>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开展网络工程专业入学教育

添加时间:2018-09-15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为指导新生更好更快地融入大学生活,9月14日下午,我院18级网络于南教501教室开展新生入学教育,本次活动由白云莉老师主持召开,白戈力老师、马莉莉老师出席本次活动,2018级网络工程专业新生积极参与。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在本次讲座中, 白云莉老师从三个方面进行了重点讲解,内容包括网络工程专业的培养类型、专业定位和课程体系,解读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展示教学成果,引导学生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之后,马莉莉老师提出关于学习和生活的建议,要求同学们更加清楚地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在课余和生活中切忌懒散,学会自律。最后白戈力老师做出总结,白老师强调在进入大学之初就应该树立一个目标,明确自己未来的方向,并在未来的大学学习生活中为之奋斗。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此次活动,对新生起到一个积极的引导作用,让新生对大学生涯有一个更清晰和正确的认识,引导他们培养积极上进、独立思考的人生态度。

 

 

(责任编辑:祁铭星)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第十九届学生团委学生会全委会

下一条: 计算机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工作圆满结束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