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宣讲活动

添加时间:2018-09-28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我院于9月21日、27日晚,组织“弘扬右玉精神、助力脱贫攻坚”调研实践团深入各团支部进行宣讲,各团支部学生认真聆听,实践团成员主要将此次暑期赴右玉社会实践的历程、内容、心得等与同学们相互交流。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会上,宣讲团成员们通过PPT向同学们展示了整个实践过程,并重点讲述了成员们深入农户宣传“共享农场”理念的详细经历,让同学们更加全面深入地了解社会实践。除此之外,成员们也分享了右玉精神的内涵,并呼吁大家共同学习弘扬右玉精神,将此精神融入到学习生活中,迎难而上、艰苦奋斗。最后,宣讲团成员分享了团队社会实践过程中的心得感受,让同学们体会到了社会实践的乐趣和意义。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本次宣讲帮助同学们真正理解“右玉精神”的内涵,增强了大一新生对于“三下乡”社会实践的了解,同时激发了同学们的参与积极性,从而在大学期间将所学知识与社会实践相结合,在社会实践当中真正做到长知识,增才干,做贡献。

 

 

(责任编辑:祁铭星)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参加内蒙古农业大学"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活动竞标会

下一条:我院积极参加学校2018年度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直属队评选会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