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积极参加学校2018年度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直属队评选会

添加时间:2018-09-22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为响应党的十九大号召,9月21日晚,计算机学院积极参加我校于东区礼堂举办的“青年大学习,奋斗亮北疆”2018年度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直属队评选会。内蒙古大学、内蒙古师范大学、内蒙古医科大学、内蒙古财经大学、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等兄弟院校的团委相关负责人出席大会,并担任评委。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评选会上,来自我校17个学院的直属队代表分别从前期准备、团队建设、实践内容、实践感悟等方面作了总结汇报,既展示了社会实践成果,也与大家分享了代表队成员们在实践过程中的成长与收获。活动过程中,我院实践团代表祁铭星结合精美视频向大家分享了实践过程中的所见、所闻、所感。其中,他重点介绍了我院实践团为助力右玉脱贫攻坚提出的“共享农场”理念,并展示了实践团成员们为宣传此理念,深入村户调研及开展宣讲的过程。评比会结束后,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团委组织部部长王俊鹏做总结发言,他高度赞扬了同学们在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取得的优秀成果,并鼓励大学生要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努力做到全面发展。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本次暑期社会实践评选会,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广大青年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所学知识与社会实践结合,深入农村基层“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助力脱贫攻坚。

 

 

(责任编辑:祁铭星)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宣讲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