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开展禁烟志愿者活动

添加时间:2018-10-10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为营造绿色、洁净、文明的无烟校园环境,10月10日,我院开展了“禁烟有我,爱在农大”的志愿者活动。大一至大三年级的班长、团支书发挥带头作用组成禁烟志愿者团队,同学们也积极参与其中。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统一佩戴绶带,于指定地点按时上岗,遇到在校园中吸烟的同学及时制止并现场劝戒。我院也将此次禁烟活动与各级各类奖惩制度挂钩,与学生的推优入党、奖助学金的评定相关联,极大的提高了同学们的参与积极性,推动了此次志愿者活动的顺利开展。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此次禁烟志愿者活动的开展,不仅净化了教书育人的校园环境,还有利于形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和积极向上的社会风尚。通过禁烟控烟宣传教育活动,同学们加深了对“吸烟有害健康”的认识,提高了控烟的自觉性,真正做到拒绝香烟、珍爱生命,为创建无烟校园作出努力。

 

 

 

(责任编辑:王荐力)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组织开展“创建无烟校园”主题禁烟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16、17级各团支部开展“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