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开展软件工程专业入学教育

添加时间:2018-10-12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为了帮助新生掀开新生活篇章、开启人生新征途,10月11日,我院18级软件工程专业于软工实验室开展入学教育活动。此次活动由陈俊杰老师主持,刘江平、董改芳老师出席,18级全体软工专业学生积极参加。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活动伊始,陈老师向18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有关软件工程人才培养、课程体系、师资情况、就业方向等方面的内容。随后,刘老师向大家提出关于学习和生活的建议,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计算机相关的知识竞赛,从而巩固所学专业知识。活动最后,董老师强调大学四年是人生的关键时期,要扎实掌握理论基础,注重提升自身能力和综合素质。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自身专业以及学校规章制度的了解,同时也加快了同学们对新环境的适应过程,为接下来的专业学习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王荐力)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学生党员学习大会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组织开展“创建无烟校园”主题禁烟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