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第二十届学生团委学生会全委会

添加时间:2018-10-13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10月12日晚,计算机学院于南教624教室召开第二十届学生团委学生会全委会。学生会主席武靖森主持本次会议,第二十届学生会主席团、部长和各部部员积极参与其中。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会议开始,学生会主席武靖森向大家简单介绍了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并对同学们的学习和作风提出了严格的要求,同时强调每一名学生干部都要以身作则、踏实肯干。随后,学生团委书记祁铭星表示希望大家在努力做好学生工作的同时不要耽误学习,协调好二者之间的关系,使自律成为新的代言词。学生团委副书记李玉丹也着重提出了学习、责任和团队意识的重要性。最后,学生会主席总结本次会议,并向各部门安排了近期活动。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此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我院学生会服务同学的宗旨,使同学们对学生会的工作情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积极性,为接下来的学生工作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王荐力)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组织学生开展《大国外交》观影活动

下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网络、信管(阿里云大数据)专业举行户外拓展训练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