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学生党员学习大会

添加时间:2018-10-12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暨推进学习型组织建设活动,10月11日,我院于学院党员服务站召开学生党员学习大会,全体学生党员积极参加,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于虹老师主持此次会议。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首先,于老师向大家强调了党员集体学习的重要性,并要求党员自觉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提高党性觉悟。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14年考察内蒙古和参加2018年全国两会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自治区党委书记李纪恒同志代表自治区党委所做的《中国共产党内蒙古自治区第十次代表大会报告》,于虹老师为同学们着重讲解了“守望相助”、“四个着力”的主要内容,明确了“打造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的时代要求,同时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内蒙古的重要讲话以及提出的总体要求,并要求同学们从中认真学习,认真体会。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要不断完善自我,推动党的事业不断奋进前行。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本次党员学习大会,切实提高了党员的思想政治觉悟,充分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同时也让大家明白了肩上所担负的责任,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团结奋斗的信念和决心。

 

 

(责任编辑:王荐力)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第二十届学生团委学生会纳新会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软件工程专业入学教育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