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内蒙古农业大学网络、信管(阿里云大数据)专业举行户外拓展训练

添加时间:2018-10-12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金秋十月,呼和浩特的天气已经有了初冬的感觉。10月11日上午,我院网络、信管(阿里云大数据)专业于新区操场开展学生户外素质拓展活动。我院分团委书记兼学办主任庄霞老师、白云莉老师、乌日更老师及知途教育驻场企业班主任陈功涛老师、康文峰老师带领阿里云大数据四个班的118名同学积极参加本次活动。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阿里云大数据专业是我校联合阿里云、知途教育三方共建的以培养复合型大数据应用人才为目标的特色专业。在四年的人才培养方案中,既融入了我校优势学科资源,也融入了企业实践课程。同时,为了聚焦学生综合素养、培养新型工程师人才,阿里云大数据专业为每个班级还配备了经过阿里云培训认证的驻场企业班主任老师。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活动现场,首先进行手指操热身,同学们一张张质朴的笑脸,都写着她们的投入和专注。随后进入主题团队活动:蛟龙出海。老师向同学们说明规则后,大家各自分组开始练习、准备、研究、部署……。比赛正式开始后,各团队步调一致、紧密协作,同学们都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和顽强的拼搏精神,比赛场面激烈而友好。活动期间,康老师说道:“时间过得太快,似乎是昨天,他们刚军训,欣喜地见证过他们苦过、累过,他们成长了。”

活动过程中,大家齐心协力的完成同一件事,每个人都深切感受到来自团队的力量。老师都在为同学们加油,做最好的自己!正如一句来自阿里巴巴的“土话”:心要大,脚要实。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本次活动的开展考验了团队成员之间的协作能力,增强了同学们的自信心,磨练战胜困难的毅力。同时提高了大家解决问题的能力,帮助同学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

 

 

(责任编辑:王荐力)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第二十届学生团委学生会全委会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第二十届学生团委学生会纳新会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