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学院组织开展《建军大业》观影活动

添加时间:2018-11-05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为让同学们对我国共产党的建立过程有所了解,增强同学们对我国建国历史的认识。11月4日晚,计算机学院组织大一全体同学于南教自习室观看影片——《建军大业》。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该影片主要讲述了1927年第一次国内革命战争失败后,中国共产党挽救革命,于当年8月1日在江西南昌举行武装起义,从而创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人民军队的故事。反映了老一代革命先辈不畏艰难、敢于拼搏、团结奋斗的革命精神与爱国情怀。影片中一幕幕振奋人心的画面,令人难以忘怀,使同学们深刻体会到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应该加倍珍惜先辈为我们创造的条件,将更多的热情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去。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此次观影活动,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如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加深了同学们对我国建国初期历史的了解与认识,并从中得到启发,深刻体会到共产党的伟大精神,为成为优秀的共产党员而努力。

 

 

 

(责任编辑:王荐力)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组织开展2018级新生心理适应性讲座(一)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组织第二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