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学院组织开展《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观影活动

添加时间:2018-11-12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为使同学们系统、准确地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内涵,11月11日晚,我院组织大一全体同学观看影片——《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影片主要围绕“什么是为民”、“为什么为民”、“怎么样为民”三个方面分别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习近平总书记用典深入浅出地呈现出来,让人在学习思想和领悟经典中获得教益、提升境界。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扎实推进“两个绝对”具体化,为建设更加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作出新的贡献,为打造绿色发展样板城市、建设新时代添砖。同学们也认真观看,仔细记录。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此次观影活动,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中华传统文化,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加深了同学们对习近平社会主义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神内涵的了解,激励同学们勇为潮头,敢为人先。

 


(责任编辑:王荐力)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成功举办IT讲坛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乌兰夫同志纪念馆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