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开展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第二讲

添加时间:2018-11-12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1111日下午,我院于南教322教室开展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第二讲。我院原党委书记周根宝教授担任主讲,学办老师于虹主持培训,全体学员积极参与。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首先,周老师对我院本期青马班的学员表示祝贺,并从在深化理论学习中提高思想认识、在参与社会实践中坚定理想信念以及在积极进取中练就过人本领三个方面展开讲述,对同学们提出要求。随后,周老师针对“新时代需要什么样的新青年”这一问题,提出八字方针——“理想、担当、本领、责任”,希望同学们能够利用先进理论知识武装头脑,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涌着时代的潮流,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之后,周老师做出总结,鼓励全体学员扎扎实实学好马克思主义理论,脚踏实地,知行合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青春唱响新时代凯歌。最后,于老师组织同学们观看视频《共青团公开课——团的光辉历史》,深入了解共青团的成立历史,并鼓励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肩负青年使命。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新时代放飞梦想,新征程书写华章。通过周老师的讲解,学员们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体会到自己需要承担的责任和使命。学员表示会时刻保持对知识的强烈渴求,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和实践锻炼,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后续的学习工作中。

 

 

(责任编辑:王荐力)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乌兰夫同志纪念馆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举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开班仪式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