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学院组织召开第28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

添加时间:2018-11-13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11月12日晚,我院于计算机学院103教室组织召开第28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我院全体第28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考试。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此次考试以党章、十九大报告为主要内容,帮助入党积极分子全面、深入地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考试过程中,入党积极分子态度认真,遵守纪律,整个考场秩序井然。监考员在考场中认真履行监考规则,保证本次考试公正顺利的进行。同学们均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考题,结束了本次考试。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本次结业考试,检验了各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学习的成果,加深理论学习的认识。同时,使我院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坚定做合格党员的信念,明确作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的使命与责任,坚定理想信念,坚毅砥砺前行。

 

 

 

                                                             (责任编辑:王荐力)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会第三讲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成功举办IT讲坛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