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各团支部顺利开展“迎评促建,我参与、我成长”主题团日活动

添加时间:2018-11-25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为迎接学校本科教育审核评估工作,让同学更加深入了解此次评估内容,十一月中下旬,我院各团支部顺利开展“迎评促建,我参与、我成长”主题团日活动。

10月18日,我院16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团支部开展迎评促建,我参与,我成长活动。同学们诵读了《审核评估应知应会手册》,讲述了自己在学校感受到的校园文化,并分享了自己在专业学习中的收获。团支书组织同学们进行知识竞答,使同学们对于学校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让同学们以实际行动参与到“迎评促建”工作中。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11月15日,我院17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班长首先对本次评估审核的班级要求以及班级奖惩制度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要求同学们遵守校规校纪,在这次评估中展现出最好的“农大人”形象。辅导员甄鑫也对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并希望同学们以最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迎接本次审核评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11月19日,我院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一、二班团支部开展“迎评促建,我参与,我成长”主题团日活动。辅导员魏英杰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应知应会手册,强调了其中的重点内容,并要求同学们认真记录。团支书也强调了此次评估的重要性,以及在评估期间应该注意的问题,增强了同学们对于学校的归属感与荣辱感,为迎接此次教学评估做好充分准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11月20日晚,我院网工大数据专业一、二班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团支书带领同学们了解了本科教育审核评估工作的内容,同学们反响热烈,并积极讨论,认真学习相关知识。团支书表示希望同学们能自觉增强自己的思想道德素养和责任意识,营造良好的迎评促建氛围。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11月20日,我院16级网络工程专业一、二班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团支书首先向大家详细介绍审核评估需要注意的事项,并让同学们以宿舍为单位,以“迎接审核评估应该怎么做”为主题开展了一次小型讨论会,每组派出代表汇报本组讨论结果,全体师生就汇报内容进行提问,并由班主任进行总结发言。本次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规范了同学们的行为准则。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通过一系列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加深了同学们对于学校的归属感和荣辱感,切实提高了同学们的道德素质与文化修养,以及自我管理能力,为迎接此次审核评估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责任编辑:王荐力)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组织开展《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观影活动

下一条:“寒冬暖心,微言大爱”——计算机学院举办第四届微情书大赛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