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同住幸福赛罕,共建美好家园——我院积极参加赛罕区共青团助力“三城同创”动员大会暨共青团地校共建启动仪式

添加时间:2018-12-06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为传承和弘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提升团员青年对志愿服务的认同感,促进志愿服务的开展,同时推进赛罕区共青团地校共建项目的落实、助力“三城同创”工作顺利开展,实现社区开展青年志愿服务工作常态化。12月5日上午,由赛罕区团委主办,“同住幸福赛罕,共建美好家园”赛罕区共青团助力“三城同创”动员大会暨共青团地校共建启动仪式。此活动于金地广场举行,区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赵永刚,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张苏伟,内蒙古师范大学团委副书记包双成,内蒙古农业大学团委副书记丁嫚琪出席活动,赛罕区各街道共青团分管领导、团工委书记、以及各街道、农大、师大志愿者共300余人参加活动。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活动开始,由驻区高校学院团委负责人与街道团工委书记交换地校合作协议,我院分团委于虹老师与赛罕区中专路街道团工委贺彩书记签署并交换了地校合作协议。我院学生志愿者代表白晓璇和中专路办事处团工委书记贺彩进行发言。他们从各自的角度表示地校共建志愿服务活动是一项开拓性的工作。广大团员和青年志愿者要做普及文明新风、培养文明行为的重要力量,努力把“共建美好家园”的行为延伸到每一个角落,为助力我区“三城同创”贡献力量。赛罕区团委书记吕婧同志代表赛罕区团委对支持赛罕区共青团工作的各级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最后,领导为参加活动的九只共青团地校共建志愿者服务队授旗。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授旗仪式后,我院志愿者服务队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深入附近的街巷、小区开展铲除小广告、捡拾垃圾等助力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热情饱满,有序地在街巷、居民楼下捡拾废纸、方便袋、果皮等各类垃圾。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此活动不仅改善了社区的环境卫生状况,营造了关爱他人、关爱社会的志愿服务氛围,还提高了广大居民保护环境和共建美好家园的热情,使我院学生深深体会到志愿服务精神的高尚,丰富了志愿者服务经历,度过了一个十分有意义的“志愿者日”。  此次启动仪式,是驻区高校学院团组织与街道团组织深度合作的进一步拓展和升华,发挥了青年志愿者们在“三城同创”中的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我院青年志愿者将用真诚的实际行动奉献社会,使美丽的城市与美好的心灵交相辉映,积极做“三城同创”的宣传者、参与者、引领者。

 

(责任编辑:王荐力)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第二十八期重点培养对象党课(一)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第二十八期入党重点培养对象讨论课(二)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