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开展第二十八期入党重点培养对象讨论课(三)

添加时间:2018-12-07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12月6日,我院于学院四楼大会议室开展了入党重点培养对象讨论课。我院全体第二十八期入党重点培养对象积极参与其中。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活动开始,大家共同观看影片《平“语”近人》第七集“绝知此事要躬行”,该片从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文章、谈话中引用的古代典籍和经典名句为切入点,从尚行、敏行、力行三个维度,集中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实践观,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笃行的论述是对我国传统文化中知行合一的精神和马克思主义实践观的继承和发展这一观点。在观看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记录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一言一行,深刻领悟到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肩负起历史的使命和迎接新的际遇。最后,各入党培养对象积极分享了自己从影片中获得的感悟。大家纷纷表示,无论在学习中还是在生活中,都要从点滴做起,把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积极乐观,持之以恒,坚持不懈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学习。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本次讨论课,加深了同学们对“笃行”两字的理解,并对新时代共产党人的使命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同学们明确到只有扎实理论学习,提高自身党性修养,才会实现“中国梦”,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人。

 

 

(责任编辑:吕晓煊)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举办“红色经典我咏传”中华优秀经典诗词诵读大赛预赛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走近亮丽内蒙古,担当新时代重任”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