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学院荣获我校第四届“心悦杯”心理微电影大赛二等奖

添加时间:2018-12-10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12月9日晚,我院于新区报告厅参加了第四届“心悦杯”心理微电影大赛决赛。本次活动由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内蒙古农业大学心理辅导与服务中心专职咨询师赵树林老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内蒙古农业大学心理辅导咨询师协会特邀心理咨询师、内蒙古农业大学心理辅导与服务中心兼职咨询师乔红梅老师,呼和浩特民族学院学生处理中心辅导中心咨询师扎力嘎呼老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内蒙古农业大学心理辅导与服务中心专职咨询师陶格森老师担任评委。我院拍摄制作的《梦醒》剧组成员参加了本次比赛。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本届微电影大赛共十八个学院参与,二十部作品参赛。初赛中评委认真审核,每个作品经过层层选拔后,最终共有八部作品入围决赛。这些作品围绕大学生活,梦想与现实等不同主题,从不同方面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现了大学生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及学习观,反映了大学生的现实生活和心理状况。我院作品《梦醒》讲述了一个内向的男生在进入大学后,为融入宿舍集体甘于堕落,在经历了学业不顺,痛失父爱等重挫后,渐渐醒悟,最终在师友的相助下,主人公积极进取努力奋进,学业有成的励志故事。我院代表作品以感人的剧情,真挚的表演,打动了观众及评委老师,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最终我院荣获二等奖,李国浩同学获得最佳男主角奖。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此次大赛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对待心理问题的重视程度,同时传播了心理健康教育的积极理念,引导大学生正视心理健康教育,有利于向我院学生宣传掌握心理健康知识,在帮助同学们积极乐观的对待生活的同时,也丰富了校园文化,为校园心理教育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微电影以新颖的的方式,鼓励广大学生运用新媒体和文化载体,描述大学生心理成长,引导大学生正视心理健康问题。今后,我院将继续鼓励学生参与各类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将我院心理健康工作推上新台阶,为更好的服务于广大同学而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王荐力)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青马班开展“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主题讨论会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第二十八期入党重点培养对象党课(二)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