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学院青马班开展“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主题讨论会

添加时间:2018-12-11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12月10日晚,我院于南教325教室开展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讨论会,学办老师于虹主持本次讨论会,我院全体青马班学员积极参与。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讨论会开始,于老师要求同学们就“什么是‘担子’”、“如何挑起‘担子’”和“‘担子’意味着什么”三个方面进行思考和讨论,并结合“爱国、担当、奋斗”三个主题,谈一谈关于自己对“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的理解。讨论会上,同学们踊跃上台发言,从家庭、学校、社会、国家四个层面讨论对担子的理解和自己在生活中所扮演不同角色所履行的责任和义务。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与工作中,脚踏实地,努力学习,勇担重任,为家庭,为社会挑起自己的一份重担。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本次讨论会的成功举办,鼓励了同学们努力做到求真力行,勇于担当。引导我院学生践行爱国、担当、奋斗的使命,激发学生骨干的爱国情怀,对加强同学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鼓励同学们勇于担当力所能及的责任具有积极意义。

 

 

(责任编辑:王荐力)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第二十八期重点培养对象结业考试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荣获我校第四届“心悦杯”心理微电影大赛二等奖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