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学生第一、二党支部会议

添加时间:2018-12-16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12月13日,我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分别召开支部大会,讨论本学期党员发展与转正问题,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12月13日晚,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党支部书记庄霞老师主持。会上,庄老师首先对同学们提出要求,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无论在何时都要学习党的知识,加强党性修养。随后,各拟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此外,庄老师详细了解拟发展对象与预备党员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与会党员参加讨论。最后,参会的正式党员进行投票表决,批准康燕妮等18名同学加入中国共产党。与此同时,会议上进行了学生第一党支部委员改选。庄老师指出,各位学生党员必须坚持党的领导,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同时要积极学习党的基本要领,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12月13日晚,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党支部书记于虹老师主持。于老师首先介绍了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到会情况。随后,各拟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依次汇报对党的认识与入党动机,并进一步表明了自己的入党决心与信念;各预备党员向党组织汇报了自己一年来思想、学习、生活等情况,并宣读转正申请。通过与会党员讨论与最终投票选举,支部会批准代荣荣等11名同学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高明星等3名同学如期转正。会议上还进行了学生第二党支部委员改选。最后,于老师要求学生党员要以身作则,起好带头模范作用,勇敢肩负使命,同时要注意维持党员的良好风貌,坚持党的领导,同心协力为党支部做出贡献,力争使党支部发展更上新台阶。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此次学生党支部大会的召开,为我院学生党支部增加了新鲜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学生党员队伍,激励学生党员树立“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思想理念,对充分调动和激发学生党员队伍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具有建设性意义。

 

 

 

(责任编辑:王荐力)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组织开展“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系列观影活动

下一条:“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计算机学院开展学生党员“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