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学院组织开展“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系列观影活动

添加时间:2018-12-17     来源:计算机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为了贯彻落实全区高校大学生围绕“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主题讨论及实践活动要求, 增强我院学生爱国、担当、责任意识,12月16日晚,我院组织大一全体同学于南教观看影片《榜样3》。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该影片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讲述忠诚职守,传播真理的宋书生;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的骑行天使贺星龙;为乡村筑梦致富能手李元敏等共产党员的平凡故事,向大家诠释了党的崇高理想,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和伟大信念。先进典型模范的事迹让同学们学习到了共产党人坚定信仰、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节目中榜样们一句“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感动人心,让同学们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党员在平凡的岗位上不懈奋斗的美好品质。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此次主题观影活动,推进了我院“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系列活动的开展,引导同学们积极参与到此主题的广泛讨论、主题实践中来。影片传递了"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的时代感召,让同学们走进榜样,传承和发扬优秀共产党员的精神品质和高尚情操,恪守初心,不负使命,同时激励同学们勇于承担责任,坚定理想信念。

 

 

(责任编辑:王荐力)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直播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学生第一、二党支部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