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开展“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学生党员讨论会

添加时间:2018-12-19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12月18日晚,我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于南教205教室开展“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主题讨论会,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于虹老师主持此次会议,全体学生党员积极参与。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讨论会开始,于老师就本次讨论主题提出“担子对党员的意义”的问题,着重强调了要有承担责任的意识与勇气,针对不同身份承担相应责任,鼓励同学们增强民族认同感和自豪感,弘扬传承中国传统文化,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加强担当和责任意识。随后,组织学生党员观看致敬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型政论专题片《必由之路》,感受四十年来我国改革开放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见证中国共产党九十七年来领导中华民族不懈奋斗的革命精神。随后,于老师组织各学生党员展开讨论,参会的学生党员踊跃上台分享,各抒己见,讨论自己身上的责任与应尽的义务,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学生党员,要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增强党性修养,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增强爱国、担当、责任意识,学习“改革先锋”等时代楷模身上无私奉献、爱岗敬业、忠于职守的职业精神,挑起重担,担起重任。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本次学生党员讨论会的开展,切实提高了学生党员的思想政治觉悟,充分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同时也让大家明确了肩上所担负的责任,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团结奋斗的信念和决心。

 

 

(责任编辑:王荐力)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各团支部顺利开展“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各团支部陆续开展“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