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倡议暨志愿服务活动

添加时间:2019-03-05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情系雷锋月,爱洒三月天。为了弘扬雷锋精神,传承雷锋优良作风,3月5日我院组织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倡议暨志愿服务活动。

  3月5日上午,我院举行"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倡议活动。活动伊始,我院学生团委书记祁铭星宣读志愿服务倡议书,呼吁全体学生从身边小事做起,奉献爱心,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努力践行雷锋精神。随后,我院志愿者纷纷在条幅上签名承诺,表明践行雷锋精神的决心。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倡议活动结束后,我院组织6支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在学院、校园内开展"学雷锋,净校园”卫生清扫志愿服务活动,同学们进行拾捡垃圾、擦拭公告栏、摆放自行车等活动,将雷锋精神的种子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个人。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引领同学们继承和弘扬雷锋精神,还对营造和谐融洽的校园氛围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相信同学们将在雷锋精神的激励下,将不断提高自身思想道德素质,让雷锋精神永驻心中。学院将继续以“雷锋月”等一系列活动来教育、激励学生,贡献青春力量,积极传播正能量。

 

  

 

 

 

(责任编辑:王荐力)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主题观影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组织志愿者参加“学雷锋精神,展志愿风采”社区服务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