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主题观影活动

添加时间:2019-03-06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作为时代的楷模,雷锋同志为人民服务精神的不竭暖流浸润着一代又一代的大学生。3月5日晚,计算机学院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主题观影活动,组织18级同学于南教114教室观看影片《雷锋的微笑》。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影片中,雷锋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怎样做人,为谁活着”,表达了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祖国、忠于社会主义的爱国之情;以“钉子”精神刻苦学习,不断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以甘当“螺丝钉”的精神,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雷锋同志用22岁的生命践行了自己对生活的理解,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事迹,并把自己的理想和追求定格为永恒。观影过程中,同学们时而聚睛银屏,时而掌声雷动,每个人都认真观看,用心领悟。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通过本次观影活动,同学们再一次被“雷锋精神”深深震撼,更加坚定了为人民服务的信仰,时刻谨记自己的使命,奉献爱心,互帮互助,共建和谐校园。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将时刻以雷锋为榜样,从身边小事做起,传递青春能量,使自己真正成为雷锋精神的弘扬者和践行者。

 

 

 

(责任编辑:王荐力)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组织观看“2019年度全团青年发展工作研讨推进会”视频直播会议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倡议暨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