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组织志愿者参加“城市管理精细绣花,生活环境文明宜居”主题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添加时间:2019-03-20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3月19日上午,由呼和浩特市城市环境综合整治专项行动指挥部办公室、中共呼和浩特市委宣传部、共青团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呼和浩特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呼和浩特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联合开展的“3·19城管开放周”宣传活动在赛罕区巨海城九区开幕,此次活动的主题为“城市管理精细绣花,生活环境文明宜居”。我院组织青年志愿者在巨海城九区参加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在活动的开幕式上,主办方介绍了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基本流程以及志愿者们需要完成的工作,重点强调了2019年是我市推进“三城同创”,全面实施城市精细化管理三年行动攻坚之年,同时希望每个志愿者都能尽职尽责,践行志愿精神,做好志愿服务的宣传工作,让更多人投入到保护环境的队伍中。志愿服务活动期间,我院志愿者一边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单,一边向居民介绍不同垃圾对应的垃圾桶颜色标识,例如:“生活垃圾通常分成几种?”“什么样的垃圾对应什么颜色的垃圾桶?”极大地提高了市民们保护环境的意识。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的顺利开展,让学生志愿者们在实践中感悟雷锋精神,做到知行合一,同时激励我院学子主动参与志愿服务,提升环保意识。学生志愿者们也收获颇丰,他们纷纷表示,关爱自然,保护环境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把欢快和美好留给他人,让雷锋精神永驻,让文明之花常开,让青春在志愿服务中闪光。

 

 

(责任编辑:吕晓煊)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组织开展《厉害了,我的国》观影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组织开展晚自习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