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学生代表在第十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中荣获佳绩

添加时间:2019-05-30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2019年3月31日,第十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省赛开赛,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南京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四川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东北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等1200多所高校的6万余名选手同台竞技,在全国近300个赛点顺利完成了C/C++程序设计、JAVA软件开发、单片机设计与开发、嵌入式设计与开发四大竞赛科目的比赛。我院刘江平老师,左东石老师指导4名同学参加了在内蒙古工业大学举办的第十届“蓝桥杯”省赛。其中2名同学参加了C/C++程序设计竞赛,2名同学参加了Java软件开发设计竞赛。经过五个小时的紧张答题,张庆哲同学获得了Java软件开发设计竞赛的一等奖,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付子扬同学获得了C/C++程序设计竞赛二等奖。    

  5月25日第十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在北京大学举行,通过激烈的比拼,我院李庆哲同学获得全国赛“三等奖”。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责任编辑:王荐力)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与计算机学院共同开展入党重点培养对象党课(三)

下一条:18级网络、信管(阿里云大数据)专业开展大数据课程体系讲座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