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学院顺利开展第二十九期入党重点培养对象讨论课(二)

添加时间:2019-05-30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五月下旬,计算机学院于学院四楼大会议室顺利开展第二十九期入党重点培养对象讨论课。我院全体第二十九期入党重点培养对象积极参与。
  5月23日,同学们共同观看影片《辉煌中国》第一集。该影片介绍了我国在过去的五年时间里,讲述了党和国家在实践中编织起人民走向幸福、美好的希望版图,托举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同学们结合实际情况依次发言,纷纷表示会肩负起历史责任,不断学习,从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将个人命运与国家建设相结合,以自己的实行检验自身价值。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5月29日,大家共同观看《做合格党员》系列影片,该影片提到要想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必须坚定政治信念,敢于承担责任,在公众面前需要树立良好的个人形象,同时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加强自身修养,热心为大家服务。更要坚持原则,敢于抵制不正之风,实事求是地解剖自己。最后,同学们积极分享了从影片中获得的感悟,大家表示无论在学习中还是在生活中,都会从点滴做起,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坚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努力提高自身思想水平和能力水平,向优秀党员看齐。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入党重点培养对象讨论课使同学们对我国现阶段新政策新理念以及国情有了更加清楚的认识,促进大家在理论学习与实践中不断增强贯彻党基本路线的自觉性。同时使各位入党重点培养对象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意识,牢记自己的使命,在实践中锻炼自己,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责任编辑:王荐力)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在我校“恋爱与成长,预防艾滋病,杜绝性侵害”校园舞台剧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与计算机学院共同开展入党重点培养对象党课(三)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