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在我校“恋爱与成长,预防艾滋病,杜绝性侵害”校园舞台剧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添加时间:2019-05-31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5月29日晚,我院于东区礼堂参加了我校“恋爱与成长,预防艾滋病,杜绝性侵害”校园舞台剧大赛决赛。本次评比共有来自8个学院的作品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每个作品都通过新颖的故事情节设计,用最真挚的情感,诉说着动人的道理,现场发出阵阵喝彩和掌声。最终,我院作品《青春航线》荣获一等奖。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在经过长时间激烈紧张的准备和排练,我院作品以“恋爱与成长”为主题,以林夕心理问题为背景,林夕与慕子扬的爱情故事为主线,讲述了两人从矛盾到和解,从孤独前行到互相扶持,最终实现完美蜕变的故事。本次参赛作品寓青春成长于爱情蜕变中,旨在传达创伤可以在爱中痊愈,共同成长才是爱情的正确打开方式。舞台演出用梦境与现实相结合的设计,通过演员们真挚的感情,扎实的演技,把矛盾爆发和内心治愈传达的淋漓尽致,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本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丰富了校园文化,以舞台剧的形式传达青年学子的美好期望,不仅活跃了校园氛围,还激发了同学们参与到校园艺术活动的热情,同时有助于同学们主动了解艾滋病相关知识,提高安全防卫意识,树立良好心态,关注个人成长,积极传递正能量。
  以青春之名,著成长之书。我院以后将更加积极参与此类活动,培养我院学子展现自我的意识,丰富我院学子的课余生活,同时激发同学们把个人的理解和感悟注入学习和生活中,进一步的自我成长,实现青春蜕变

 

 

(责任编辑:王荐力)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成功举办第五届“宿说梦想,唱响真情”宿舍文化节舍歌大赛决赛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顺利开展第二十九期入党重点培养对象讨论课(二)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