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与计算机学院共同开展入党重点培养对象党课(三)

添加时间:2019-05-30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5月30日晚,我院与生命科学学院于南教207教室共同开展入党重点培养对象党课。我校生命科学学院院长付和平担任主讲,来自两院的入党重培对象积极参加。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付老师从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奋力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贡献力量,即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体会的培养体系谈起,深入剖析了内蒙古党校学习情况、十九大报告的鲜明特点与精神,并提出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基本要求,传授了党校学习体会的精神内涵。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付老师着重解读了十九大内容与精神中的10个“新”,从十九大召开的历史地位到中国的新成就新变革,深入浅出的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风风雨雨。付老师最后强调青年学子要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此次党课培训结合学习十九大精神的要求,提高了针对性,时效性,使参加培训的入党重点培养对象自觉加强思想理论修养,增强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时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责任编辑:王荐力)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顺利开展第二十九期入党重点培养对象讨论课(二)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学生代表在第十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中荣获佳绩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