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学院成功举办第五届“宿说梦想,唱响真情”宿舍文化节舍歌大赛决赛

添加时间:2019-06-02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6月1日晚,我院于计算机学院楼前举办第五届“宿说梦想,唱响真情”宿舍文化节舍歌大赛决赛。我院党委副书记田军老师、学办老师及各学院宿管部部长担任评委,我院学生积极到场观看比赛。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青春律动,梦想飞扬。一段充满活力与朝气的开场舞拉开了比赛的帷幕,15组晋级宿舍依次登场。一段道不尽相思、诉不尽离殇的《一曲相思》;一曲试把金觥,旧曲重听的《岁月神偷》;一首纸短情长、激情澎湃的《一万次悲伤》;一曲委婉清丽、古风典雅的《锦鲤抄》……参赛选手们在舞台上用歌声展现激情与梦想,用音乐传递着青春正能量。改编歌曲、乐器演奏、歌曲串烧等多种表演方式,更将比赛在一阵阵掌声和呐喊中推向了高潮,赢得观众阵阵喝彩。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最终,经过激烈的比拼,C座511宿舍荣获一等奖,B座448宿舍荣获二等奖,B座438宿舍荣获三等奖,C座522宿舍荣获最佳人气奖,B座448宿舍荣获最佳台风奖。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本次舍歌大赛的成功举办,增强了宿舍内的凝聚力,为同学们搭建了展示自我的平台,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有利于促进宿舍文化建设,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文化风采与青春魅力。

 

 

(责任编辑:吕晓煊)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一懂双爱”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在我校“恋爱与成长,预防艾滋病,杜绝性侵害”校园舞台剧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