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开展“一懂双爱”教育实践活动

添加时间:2019-06-02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530日下午, 我院组织部分学生走出校园,走进现代农业企业伊利液态奶生产基地参观学习。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在参观过程中,讲解员在伊利园区沙盘模型前讲解了伊利工厂的创建历史,生产规模和基础设施,并为大家介绍了总控中心和检测中心,加深了大家对伊利企业运营的了解。接着,同学们跟随讲解员了解了奶牛的产奶、挤奶工序及奶产品的分类,以更加直观的方式接收了不少现代化农牧业知识。在通过风淋消毒系统后,同学们来到核心工艺流程区了解制作液态奶的工艺流程,生产线的严谨运作与高度机械化让同学们大开眼界,全自动、信息化的优质生产链使大家深刻感受到现代科技在农业生产上的强大力量,每一道工序都闪耀着科技和智慧的光芒。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本次一懂双爱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同学们赞叹于伊利现代化的生产线和最前沿的高科技运用同学们也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将不断提高自身专业技能,将专业知识与农业发展相结合,做一个“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新时代复合型专业IT人才,助力现代农业发展。

 

 

(责任编辑:王荐力)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组织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系列观影活动(二)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成功举办第五届“宿说梦想,唱响真情”宿舍文化节舍歌大赛决赛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