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学院组织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系列观影活动(二)

添加时间:2019-06-03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6月2日晚,计算机学院组织大一全体同学于南教自习室观看公益动画片《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该影片主要解读了“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12个主题词,影片每一集都通过一个小故事来解读主题词的全面含义。观影过程中,同学们全神贯注,认真观看,仔细记录。通过一个个小故事,同学们从新的角度重新体会12个主题词,并表示会在学习和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牢记自己的责任与使命,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此次观影活动,让同学们学到热爱祖国、诚实守信、友爱善良,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自觉加强思想品德修养,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家也表示会明确目标,努力学习,全面掌握知识本领,积极主动去了解社会动态、社会新闻、社会发展方向,为实现中国梦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吕晓煊)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第二十九期入党重点培养对象结业考试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一懂双爱”教育实践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