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学生冯柏杨荣获内蒙古农业大学第十四届“十佳毕业生”称号

添加时间:2019-06-08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66日晚,我校第十四届十佳毕业生颁奖典礼在西区文体馆隆重举行,我校党委书记王万义,党委副书记、校长高聚林,党委副书记黄龙海,党委委员、副校长芒来,党委委员、副校长乔彪,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哈斯巴根,副校长塔娜出席本次活动,各学院领导、部分师生及家长代表参加典礼。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本届十佳毕业生评选共有69名同学通过学院推荐和学生自荐的方式报名角逐。通过投票,确定20十佳毕业生候选人,最终学校候选委员会依据候选人的政治思想、学业成绩、就业方向、工作履历等多方面因素商议评选出10十佳毕业生10十佳毕业生提名奖。我院15计科2冯柏杨同学在本次评选中荣获十佳毕业生称号。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大学四年来,冯柏杨学习成绩名列前茅,曾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自治区学生干部、校级三好学生等多项荣誉。同时,他积极参与学校第十六期青年马克思主义学习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担任过学院学生团委书记、新闻中心主任、年级辅导员、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等职务。大学期间他在文字编辑、视频制作中尽情挥洒汗水,通过自己的默默努力为学院的宣传工作贡献青春力量。在兼顾学业和工作的同时,他热衷于志愿服务活动,曾担任自治区第十二届大学生程序竞赛志愿者,连续三年担任学院暑期社会实践直属队成员,同时被评为内蒙古农业大学暑期三下乡优秀宣传实践报道员称号。自身不断成长的同时,他希望用一年不长的的时间,去做一件终身难忘的事,2018年经过层层选拔,最终冯柏杨成为了中国青年志愿者第二十一届研究生支教团的一员,他希望把自己的所学所见、所听所闻带到乡村,带到孩子们中去,在他们心中种下一枚希望的种子,并帮助它绽放出美丽的花。组委会给予他的颁奖辞:他积极传播先进思想,吹响网上思想政治教育号角;他志愿服务勇于担当,点燃偏远山区孩子求学希望。毕业去向免试攻读内蒙古农业大学硕士研究生,中国青年志愿者扶贫接力计划第21届研究生支教成员。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undefined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莘莘学子,励志拼搏;勇于担当,回报社会。“十佳毕业生”评选活动旨在宣扬榜样的精神与力量,营造全学校学优进取的良好氛围。同时通过树立榜样力量,更好引导我院学子学习先进,争当先进,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以奋斗之青春书写人生华章。

 

 

(责任编辑:王荐力)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一、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IT讲坛” 主题讲座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