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发展党员大会

添加时间:2019-06-14     来源:      责任编辑:赵海萍    浏览次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2019年6月13日下午在大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讨论本学期研究生党员发展、预备党员转正问题。

  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赵海萍老师主持。大会开始,赵老师向大家介绍本次支部大会流程并强调本次会议的严肃性。接着由重点发展对象及预备党员依据入党志愿书汇报个人情况,阐述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现实表现、今后努力方向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随后由全体与会学生党员对其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做出评价,经无记名投票表决,支部大会批准袁琳、陶东华、路海亮3人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史宝珠转为正式党员。

  最后,赵老师向成为预备党员及按期转正的同学表示祝贺并希望大家时刻记住自己的党员身份,牢记自己的使命,践行全心全意为人名服务的宗旨,在今后继续加强政治学习,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不断完善自己,在自己的学习和工作岗位上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责任编辑:赵海萍)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邀请哈斯巴根老师开展党员廉洁自律培训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召开学科专项研讨会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