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各团支部顺利开展“ 爱祖国、担大任、做新人”主题团日活动

添加时间:2019-06-18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上对广大青年发出的号召,近期,我院各团支部顺利开展“爱祖国、担大任、做新人”主题团日活动。

  5月29日,我院18级网络工程专业团支部于南教220教室开展主题团日活动。团支书向同学们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对青年的六点要求,同学们就当代青年如何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六点要求这一主题展开讨论,并积极上台发表自己的看法。团支书还带领同学们回顾了历史名人的青年时期的经历,并介绍了几位当代中国青年的奋斗历程。最后,同学们一起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讲话视频,大家表示要争做中国的新青年,立鸿鹄之志,蓄奋斗精神,求真学问、练真本领、心系国家、心系人民,在自己的领域为祖国做贡献。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6月9日,我院18级物联网工程专业一、二班团支部于南教523教室开展主题团日活动。活动开始之前,团支书先组织同学们进行“你画我猜”小游戏。随后,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上对新时代青年提出的六点要求,并且进行了小组讨论和演讲,同时班长围绕五四运动的知识进行了提问。同学们纷纷表示会更加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对当代青年的六点要求,做有担当的新时代追梦人。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6月11日,我院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卓越班团支部于南教314教室开展团日活动。同学们围绕主题展开积极讨论。团支书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运动一百周年纪念会上的讲话精神,并通过列举实例让同学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到所背负的时代责任。同学们紧贴社会热点,聚焦时代关注,分享了自己对青年担当的认识和看法。最后,团支书希望大家能够对当代青年大学生应担当的责任有清晰的认识,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并鼓励大家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努力拼搏,积极开拓。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激励同学们树立远大目标,积极寻找自我使命所在并为之付出努力,铭记五四精神,响应时代号召,做一个“求真知、有担当、志高远”的合格农大人。



(责任编辑:王荐力)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IT企业招聘宣讲会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邀请哈斯巴根老师开展党员廉洁自律培训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