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观影活动

添加时间:2019-10-16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10月15日晚,我院于南教101教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观影活动,我院党委副书记田军、部分教师党员及全体学生党员积极参加。此次观影活动旨在警示党员干部以典型案例为鉴,筑牢思想防线,防止初心蜕化。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初心的蜕变》是自治区纪委监委针对不同层次、领域及行业精选出全区近期查处的13起典型案例,拍摄制作的廉政教育警示片,从遗忘初心背离使命、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公器私用身陷“围猎”、损害群众切身利益四个方面深刻剖析了违纪违法案件,提醒广大党员要坚守道德“底线”,不碰纪律“红线”,以案为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影片通过现身说法的方式讲述反面典型面对诱惑利益熏心,逐渐遗忘入党初心,一步步滑入犯罪深渊的过程。他们的自述与忏悔,深深触动了在座的每一位党员的心灵。随后,全体学生党员共同观看石国亮教授《做让人民满意的好干部》精彩讲座,讲座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主要内容为核心,围绕主题教育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五个具体目标,做出深入的解析,以便党员干部领会学习。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本次观影活动使我院党员干部从反面典型中引以为戒,时刻谨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不断强化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做到自重、自醒、自警、自律,进一步提高自身思想政治理论水平,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




(责任编辑:吕晓煊)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组织开展2019级新生适应性讲座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第三十期入党积极分子讨论课(一)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