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院举办“立德树人,成才圆梦”主题演讲比赛

添加时间:2014-05-08     来源: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

  

(通讯员 檀璐)为庆祝五四青年节,5月4日晚7:00,计算机院在学院145教室举办“立德树人,成才圆梦”主题演讲比赛决赛。我校团委书记石钟琴,学院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

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经过初赛选拔,最终有20位参赛选手进入决赛。在演讲比赛中,选手们以“立德树人,成才圆梦”为主题展开相关讲演,他们的演讲声情并茂,慷慨激昂,充分具体,向大家阐述了自己的观点。台下的观众也被选手们的精彩演讲吸引。最终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13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一班张猛同学荣获一等奖。

比赛现场

通过此次比赛,深化了我院“立德树人,成才圆梦”的主题教育活动,展现新一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彰显计算机人火一样的青春风采。

颁奖现场

(责任编辑:庄霞)

上一条:“五四”青年节倡议书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