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院召开“成才圆梦”报告会

添加时间:2014-05-28     来源: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

  

     (通讯员 李海霞)5月25日上午10:00,计算机院在书缘会议室举行了 “成才圆梦”报告会。我校自主创业优秀校友,北京软通恒达科技公司总经理王金哲(原2005级信管二班 院学生会副主席)、北京中达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CEO杜辉斌(原2006级计科一班 院科技创新贡献个人)和北京步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姜利军(原2006级计科二班 院学生会副主席)分别做专题报告。

报告会现场

       报告会上三位校友分别介绍了自己对IT行业的发展方向、就职岗位、就业方向等方面的认识,并且和大家分享了创业经验,奋斗历程,鼓励大家在奋斗的路上要充满信心与勇气,告诫大家掌握好基础,学好英语等。

报告会现场

会后同学们分别与三位校友进行了更深入的交流与沟通。

报告会现场

(责任编辑:庄霞)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 “立德树人,成才圆梦”新生运动会暨第二届师生接力赛

下一条:“五四”青年节倡议书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