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立德树人,成才圆梦——计算机院“迎新杯”篮球赛半决赛

添加时间:2014-11-11     来源:计算机院分团委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11 10 中午1240,我院大一新生在西区篮球场进行篮球比赛半决赛。参加比赛的班级有计科预科班、计科一班、网工一班和网工三班,四个班分两组进行比赛。  

比赛刚开始,参赛的队员就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当中,使观看的同学们发出阵阵加油声。现场的气氛异常激烈。中场休息过后,各队又调整了战略战术,全力的打好配合,快攻猛打,现场重新展开了一场新的角逐。空气中也弥漫着一种紧张的氛围。离比赛结束还有一分钟的时候,现场更是达到了高潮,观看比赛的同学们也都屏住了呼吸。遗憾的是最后一分钟没有使局面扭转。最终网工一班与计科一班以50:44的比分结束了此次比赛,由于预科班与网工三班打成了平手,他们两队又进行5分钟的加时比赛。在加时赛中,两队队员都发挥了全部的本领,他们拥有闪电般的速度,准确的抱断,犀利的突破,花样式的动作一次又一次的引爆全场。最后,预科班和网工三班以4:2的比分结束了加时赛。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此次篮球比赛,不仅使同学们锻炼了身体,增强了体魄。更重要的是队员们经过此次篮球比赛中的多次磨合,都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同时恭喜进入决赛的班级,希望他们在决赛中有更好的表现。  

 

 

 

 

(责任编辑:王 越)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班主任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立德树人,成才园梦——计算机院“迎新杯”篮球赛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