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院网络工程三班举行团日活动

添加时间:2014-11-26     来源:分团委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1125晚7:30,在计算机院三楼乒乓球室,网络工程三班举行了团日活动。

 

 

同学们愉快玩耍

 

 

 

活动中,班内所有同学积极参与,进行了三人成团、蹲起比赛等多项游戏,现场气氛异常活跃。在游戏结束后,还进行了现场抽奖活动,奖品虽然价值不高,但是却承载着网络工程三班全体同学的满心祝福。就这样,伴着欢声笑语,团日活动结束了。    

 

 

同学们合影留念

 

 

此次团日活动,不仅增进了网络三班同学之间的友谊,为以后开展班级活动奠定很好的基础,还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让同学们更加热爱班级,更加热爱活动。    

 

 

  (责任编辑:张 楠)

 

上一条:我院开展大学生就业座谈会

下一条:计算机院成功举办“立德树人,成才圆梦”学风建设表彰大会暨14级迎新晚会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