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开展大学生就业座谈会

添加时间:2014-11-26     来源:分团委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11月25日,下午3:00,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大学生就业座谈会。中天华盛公司总经理与学院赵老师等作为嘉宾参加了此次会议,13级软工1班的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老师讲解

 

此次座谈会围行业问题,工作岗位的需求以及软件工程的就业情况进行了深入探讨。其中中天华盛公司的总经理张总在介绍完本公司后,也强调了现如今公司主要招聘技术与销售型人才,并对同学们提出的关于就业方向与就业前景的问题进行了分析与解答。最后鼓励同学们要学好自己的专业知识,只有这样才可闯出一片自己的天地。     

 

老师为我院学生讲解就业相关情况

 

此次座谈会为同学们分析了就业形势,使同学们清晰的认识到了自己专业的就业方向,更开拓了视野,为今后正确择业打下了基础。     

 

 

 

                                                                                  (责任编辑:张楠)

 

 

 

上一条:我院举行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结业典礼

下一条:计算机院网络工程三班举行团日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