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举行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结业典礼

添加时间:2014-11-26     来源:分团委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11月25日晚7:00,我院在二楼会议室举行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结业典礼。参加本次结业典礼的有我院院党委副书记王永江老师、学办主任庄霞老师和第二十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      

 

老师讲话

 

首先,王永江老师要求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在思想、行为、学习上严格要求自己,要为其他同学做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之后,庄老师宣读了本期6名入党积极分子优秀学员的名单。6名优秀学员中的2名代表做了简短的发言。两名优秀学员不仅深知党的性质与执政方针,而且还鼓励其他积极分子认真学习关于党的知识。最后,大家又去新教301教室观看了影片《地道战》。《地道战》是我国早期创作的经典之作,影片中的男女民兵用他们的智慧连连击溃敌军,保住了家园。作为积极分子,应该向男女民兵学习,时刻要记得团结就是力量。         

 

结业会议现场

 

本期积极分子,在课余时间中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四中全会上的讲话精神,透彻的挖掘了其中的精髓。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的毕业典礼圆满落下帷幕,标志着我院又多了一批有志青年,去为我们的党效劳。         

 

 

(责任编辑:张楠)

 

 

 

上一条:“ACM”的世界

下一条:我院开展大学生就业座谈会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