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ACM”的世界

添加时间:2015-09-17     来源: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4月8日晚7:00计算机学院的学生在学院软工实验室进行ACM大赛培训,本次培训由左东石老师担任指导师。

经过前几次培训,同学们已经对ACM程序设计大赛有了一定的了解。而此次培训同学们以上机练习为主,针对大赛内容进行分专题练习,逐渐熟练并掌握其中的技巧。他们独立思考,对于训练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时向专业知识较强的同学请教,同学耐心解答,大家取长补短,积极交流讨论讨论过程中仍有疑惑的地方,同学们则会及时向左老师请教老师也会向同学们做出详细解答。这样的培训方式,形成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培训现场 计算机院 摄

 

 

通过同学间的互帮互助,老师的耐心解答,参赛的同学学会了更多解决问题的方式,对于解决问题有了自己的思考方式,不仅提升了自己的专业素质增强自己的团队精神和团结协作的能力,为ACM程序设计大赛取得优异成绩奠定了一定的基础。

 

                               

(责任编辑 王越) 

 

上一条:挥洒汗水,备战金马

下一条:我院举行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结业典礼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