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办第六届英语美文朗诵大赛初赛

添加时间:2018-10-28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提升同学们英语口语水平与个人朗诵能力,激发学习英语的积极性,营造积极向上的优良学风,10月26日晚,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第六届英语美文朗诵大赛初赛于南教116教室举办。初赛评委由我院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研究生张佳琪、陶东华,2018年国奖获得者李迁,英语成绩优秀学生谢瑞琼,第五届英语美文大赛一等奖获得者贾九泰担任,本次比赛得到各班级同学的积极响应,共有六十多余名同学报名参加比赛。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比赛开始,主持人用流利的英语介绍了此次大赛的比赛流程和评分标准。随后,参赛选手们依次上台,用简短流利的英语进行自我介绍,并满怀情感地朗诵出自己抽选出的英语美文。比赛过程中,同学们信心满满,风采飞扬,通过各自独特的朗诵风格,以及良好的心理素质,得到了评委赞许的目光和同学们热烈的掌声,展现了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期间,我院18级软工2班张龙生和18级信管大数据2班郭若茜同学还为大家演唱了动听的英文歌曲,使选手们在比赛时更加放松、自信。最后,通过初赛评选共有12名参赛选手晋级决赛。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本次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英语交流平台,激发了广大同学对英语的学习热情,为营造浓郁的学习氛围发挥了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王荐力)

上一条:计算机院举办“立德树人,成才圆梦”主题演讲比赛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