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学院组织开展“学霸来了”主题讲座(一)

添加时间:2018-10-26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10月25日晚,计算机学院于南教101教室开展创优良学风——“学霸来了”主题讲座,本次讲座以“如何提高学习效率,提升学习的幸福感”为主题,我院2018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胡枫、李迁担任主讲,同学们积极参加并认真聆听。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活动伊始,16级软工二班胡枫首先和同学们讲述了自己参加科技创新相关比赛的参赛历程,激励同学们不断创新,从比赛中汲取经验,同时也为同学们推荐了一些有助于学习的网站,帮助大家更好地了解专业知识,合理安排课余时间。随后,16级计科卓越班李迁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向同学们提出了在她学习过程中的五个重要观念,即拒绝忽视挂科现象、养成课后及时完成作业的习惯、扬长补短反对“短板效应”、坚持学习英语以及自律生活,同时她也根据各专业的课程特点和学习任务,向大家介绍了高效的学习方法,并告诫同学们提高学习效率,需要有所规划,一步一个脚印地实现目标。活动最后,同学们就一些问题与学长学姐提问并交流,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活动过程中,主讲人用诙谐幽默的话语、生动形象的实例,分享了学习经验和技巧,引来了阵阵掌声。同学们仔细聆听,认真记录,讲座收到了良好的效果。本次“学霸来了”讲座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学习经验的平台,不仅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对同学们今后的学习生活也起到了积极的指导作用,促进我院优良学风的建成。

 

 

(责任编辑:王荐力)

 


 

上一条:计算机院举办“立德树人,成才圆梦”主题演讲比赛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