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2018届毕业生参加毕业典礼

添加时间:2018-06-21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多年师生情,今昔恨离别。满堂祝福语,只赠学子行。”6月20日下午,我校于文体馆举行了内蒙古农业大学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各位毕业生即将告别大学校园,离开母校,在新的岗位上开启人生的新征程。我校党委副书记侯晨曦研究员、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院长兼博士生导师韩国栋教授、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正处级组织员李崇老师、沙漠治理学院副院长硕士生导师左合君教授、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陆海平老师、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兼博士生导师张生教授、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兼博士生导师屈忠义教授、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博士生导师申向东教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兼博士生导师薛河儒教授和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兼博士生导师付学良教授出席本次典礼,沙漠治理学院党组织书记秦富仓老师主持本次典礼,2018届全体本科毕业生、毕业生家长代表、毕业生班主任代表和辅导员老师参加本次典礼。 


侯书记行拨穗礼 计算机学院 王朴 摄


刘霞老师向毕业生表示祝贺 计算机学院 王朴 摄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随后,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院长韩国栋教授宣布了学位授予决定。接着,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校党委副书记侯晨曦研究员为学士学位获得者授予学位并颁发了学位证书。2018届毕业生代表发表了毕业演讲,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刘霞老师也向毕业生表示了热烈祝贺。最后,由侯晨曦教授致毕业贺词,侯晨曦教授向学业有成,即将告别母校踏上新征程的毕业生表示最诚挚的祝贺!同时,他也向毕业生提出了几点要求,并希望各位学子能牢记母校的培养之恩,为社会多做贡献,成为母校的骄傲。


毕业会现场 计算机学院 王朴 摄


  “四年师友昨日成追忆,千里之行今朝正起航。”随着相机快门声的响起,典礼在毕业生与老师的合影留念中落下了帷幕,所有的不舍、感激、祝福、憧憬和期盼都定格在了这个美好的瞬间。毕业生们即将踏上人生新的征途,开启梦想,愿他们谨记母校的校风校训,心系农大,不忘师恩,乘风破浪,奋勇向前!


(责任编辑:乔晓阳)


上一条:计算机院举办“立德树人,成才圆梦”主题演讲比赛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