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学院成功举办第四届”寝有独钟”宿舍文化节舍歌大赛决赛

添加时间:2018-05-28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为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宿舍文化气氛,同时也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大家提供展示自己才华的舞台。5月27日晚,我院于计算机学院楼前举办第四届”寝有独钟”宿舍文化节舍歌大赛决赛,本次比赛的评委有我院学办主任庄霞、学办老师于虹、学办老师王永军及各学院宿管部部长,我院学生积极到场观看比赛。


活动现场 计算机学院 王荐力 摄

39BE3

舍歌开场“海草”舞 计算机学院 王荐力 摄

  乐起舞动,活力四射的开场舞拉开了本次比赛的序幕,12个晋级宿舍依次登场,参赛宿舍尽显风采,改编歌曲,乐器演奏等多种表演方式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一首关于梦想的励志歌曲《仰望星空》,温暖真挚的情感打动着在场每一个人;一首《奔跑》,激昂的旋律与激情的演绎带动着全场的气氛。嘉宾宿舍的表演无疑将比赛推向高潮,赢得阵阵喝彩。最终,经过激烈的比拼,D座414宿舍荣获一等奖,C座544 宿舍和 D座518宿舍荣获二等奖,C座449宿舍 、D座303宿舍和D座301宿舍荣获三等奖。


37B50

吉他弹唱 计算机学院 王荐力 摄

3A13C

同学带动气氛一展风采 计算机学院 王荐力 摄

33C2F

舍歌比赛一等奖宿舍 计算机学院 王荐力 摄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促进了宿舍文化建设,也展现了当代大学生艺术文化素养和青春风采, 此次比赛有力的增进了寝室成员间的友谊,丰富了寝室文化生活,激发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合作精神。



(责任编辑:乔晓阳)


上一条:计算机院举办“立德树人,成才圆梦”主题演讲比赛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