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开展学生干部户外素质拓展培训“三走活动”

添加时间:2018-03-24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为通过独特的、富有思想性、挑战性和趣味性的户外活动,培训学生干部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和团队合作的精神,3月24日,计算机学院于新区操场开展学生干部户外素质拓展培训—“三走活动”。学办老师于虹主持本次活动,全体学生会干部积极参加。



全体学生会成员积极参与 计算机学院 王荐力 摄

32EAD

有轨电车活动 计算机学院 王荐力 摄

  活动开始,学生会干事进行了简单的分组,按照分组大家进行了自我介绍,接着,以小组形式进行了“有轨电车”、“能量传输”、“心心相印”、“友情接力”四个趣味项目,比赛中,大家积极参与,本着安全第一的原则进行比赛,最终角逐出前三名。活动最后,大家进行了合影,互相分享了此次活动的心得,以及参加学生会的收获。接着于老师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并鼓励同学们可以在下学期的学生干部工作中继续努力,展现更好的自己。


2CAAB

友情接力踢毽子 计算机学院 王荐力 摄

2D4BD

获奖同学合影 计算机学院 王荐力 摄

2E798

合影 计算机学院 王荐力 摄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走出宿舍,走上操场,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户外活动的乐趣,更有利于同学们互相增进友情,使学生会干部更具凝聚力,有利于培养学生干部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和团队合作精神。

(责任编辑:乔晓阳)


上一条:计算机院举办“立德树人,成才圆梦”主题演讲比赛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