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开展图书馆志愿活动

添加时间:2017-11-18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为了给同学们营造一个清洁良好的读书环境,11月17日下午,计算机学院于西区图书馆开展图书馆志愿活动。本次活动旨在于“让同学们更好的服务他人,践行自愿者精神”。 

 

志愿者整理书籍 计算机学院 吕晓煊 摄


  活动伊始,在图书管理员的安排下,全体同学分成了几个小组,对阅览室中的图书进行了分批分类整理、上架,并仔细的按规定的序号将一本本图书摆放在正确的位置。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配合图书馆管理人员及各小组长的安排,并认真仔细的工作,充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热情与朝气及”志愿者真心服务他人的精神,将志愿者活动的本质融入到了活动中。活动最后,全体成员拍照留念,为此次活动画下完美句号。 

 

志愿者打扫卫生 计算机学院 吕晓煊 摄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不仅了解到图书馆藏书之丰富,还体会到了图书管理员工作的辛苦与不易,同时对自愿者精神也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本次志愿者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实践能力,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感,使同学们践行了自愿者精神。 

 

志愿者与老师合影留念 计算机学院 吕晓煊 摄

(责任编辑:乔晓阳)

上一条:计算机院举办“立德树人,成才圆梦”主题演讲比赛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