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办第五届英语美文朗诵大赛初赛

添加时间:2017-10-21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校党委提出的“两个提高,一个降低”工作目标要求,同时增强同学们对英语学习的兴趣,促进优良学风建设。10月20日晚,计算机学院于南教116教室举办第五届英语美文朗诵大赛初赛。学办老师于虹出席了本次大赛,各班同学积极参加。 

 

到场评委 计算机学院 王晓 摄


比赛现场 计算机学院 王晓 摄

 

  比赛伊始,主持人用流利的英语隆重介绍了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并交代了此次比赛的流程。接着,选手们依次上台,用简短标准的口语进行了自我介绍,并热情饱满的朗诵了自己所选的文章。在朗诵过程中,选手们自信满满,凭借自己流利、标准的口语赢得了评委老师的赞许和同学们热烈的掌声。随后,经过评委老师们公平公正的评判,大赛公布了晋级选手名单。最后,于虹老师对本次大赛进行总结,对同学们精彩的表现表示了肯定,并针对同学们朗诵过程中的种种问题做出了仔细而专业的点评,同学们受益匪浅。 

 

比赛开始 计算机学院 王晓 摄


参赛选手朗诵 计算机学院 王晓 摄


 

  此次大赛,为更多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尽情挥洒创意,展现英语风采的舞台。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英语朗诵能力,更激发了广大同学对英语学习的热情。此次大赛在规范同学们口语的同时,也锻炼了其英语表达能力,使大家积累了演讲比赛的经验,为今后的专业性比赛奠定了基础。 

 

于虹老师对比赛进行总结 计算机学院 王晓 摄

(责任编辑:乔晓阳)

上一条:计算机院举办“立德树人,成才圆梦”主题演讲比赛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