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添加时间:2017-10-19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10月18日上午,计算机学院于计算机学院4楼大会议室组织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直播,部分老师与学生党员积极参与其中。 

 

老师和部分学生党员认真观影 计算机学院 赵鹏 摄


老师和部分学生党员认真观影 计算机学院 赵鹏 摄



  在十九大开幕会上,由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习近平总书指出大会主题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内涵丰富、博大精深,包含了一系列的重大理论创新成果,开拓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新境界,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宣言书。报告围绕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个重大时代课题,深刻阐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准确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新时代的历史方位、基本方略和主要矛盾的转化等重大问题,牢牢把握和立足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基本国情和实际来谋篇布局,绘就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宏伟蓝图,吹响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进军号。 

 

观影现场 计算机学院 赵鹏 摄


  听完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我院师生更加坚定了理想与信仰。十九大的胜利召开,是党和国家的一件盛事,也是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们全体国民也应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成为全面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责任编辑:乔晓阳)

上一条:计算机院举办“立德树人,成才圆梦”主题演讲比赛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