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心

实验中心简介

实验中心主要承担全校非计算机专业的计算机公共课和计算机专业课上机实习,在学校东区、南区、西区三个校区的实验室面积近4000平米,计算机1000余台,每学年参加实验实习的学生有1.3万余人次。实验中心于2002年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优秀评估检查,2006年被评为“自治区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实验中心现有教师8名,其中高级实验师1名,实验师6名,副教授1名,主持并参与多项内蒙古自治区和内蒙古农业大学科研和教改项目,参与《大学计算机基础》、《Python程序设计》等多本教材编写。

实验中心不断开拓实验研究领域,完善实验教学内容,在实践教学中将提高学生的实际操作能力与实验内容紧密集合,以基础性实验为依托,不断加强综合性、设计性实验的比重,重在提高学生的操作技能。将基本型、综合设计型实验引入平常的实践教学,使学生从传统的验证性实验走出来,进入知识、能力和素质的培养。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